山东省商用密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3月21日下午,山东省商用密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济南顺利召开。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刘晓东主持,协会理事、监事等22人参加会议。省密码管理局局长徐卫国,济南市委机要保密局副局长王敏应邀出席。

        本次会议通报了协会2022年度会员增补变动情况,2022年协会新增会员单位9家,会员单位总数达到63家。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卓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入会申请,同意东港股份有限公司不再担任副理事长的申请。会议还对2023年协会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启动团体标准化工作;加强密码专家库和密码专家委员会建设,修改并发布专家库管理办法;积极举办大型论坛活动,开展密码领域相关专业培训,推动山东省密码行业及相关行业的发展。此外,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协会年会的准备情况。省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处王玉华宣贯了相关文件精神。

        徐局长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与会单位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山东省商密企业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给予充分肯定。就举办高端论坛活动、产品博览,开展教育培训、专家库建设、基地园区创建等谈了意见和想法。徐局长表示,我们将继续加大协调力度,推动创新基地、园区建设,促进资源集聚,完善产业生态,努力形成产业协同效应,实现商用密码高质量发展。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166号奥盛大厦2号楼2530室 电话:0531-88988936-8004
山东省商用密码协会版权所有copyright@2021-2022
备案号:鲁ICP备19026164号-1
本网站由山东三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