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智慧城市网络安全高端论坛圆满闭幕


          6月27日下午,在省委网信办、省大数据局、省保密局、省密码管理局等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山东信息协会、山东省商用密码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智慧城市网络安全高端论坛在珍珠泉宾馆圆满闭幕。

      山东信息协会秘书长周传玉主持论坛活动。

      省密码管理局总工程师苏士亮,省大数据局电子政务处处长苏毅,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副处长韩旭东,省密码管理局商密处副处长王玉华,省国家保密局科技处主任徐鹏,聊城市密码管理局局长袁志,山东信息协会执行会长王存祥,山东省商用密码协会执行秘书长张太祥,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研究员王曙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

 

      省密码管理局总工程师苏士亮为论坛致词。韩旭东副处长对《关于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下面简称《指导意见》)进行了深刻的解读,王曙光研究员对《山东省智慧城市网络安全地方标准》(下面简称《网络安全地方标准》)进行了宣贯。

      省密码管理局总工程师苏士亮为论坛致词。

      韩旭东副处长对《指导意见》进行解读。

      王曙光研究员对《网络安全地方标准》进行宣贯。

      山东区块链研究院、道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山东元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分别做了《区块链在智慧城市场景的应用探索》、《智慧城市与密码应用》、《政务系统密码应用与国密改造》的专题演讲。

      山东信息协会执行会长王存祥做总结发言。

      山东信息协会、山东省商用密码协会80余家会员单位110余位代表参加论坛。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166号奥盛大厦2号楼2530室 电话:0531-88988936-8004
山东省商用密码协会版权所有copyright@2021-2022
备案号:鲁ICP备19026164号-1
本网站由山东三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