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用密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山东省商用密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10月20日下午,山东省商用密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济南顺利召开。协会理事、监事等18人参加会议,省密码管理局副局长逄金山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全景

    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安云科科技发展(山东)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的入会申请,同意增补山东区块链研究院为副理事长单位。围绕如何搞好省商用密码技术与应用创新中心建设,就中心与协会加强协同协作、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促进密码产业生态建设等进行了探讨。会议还讨论了副秘书长调整、增补以及协会成立五周年年会筹备工作等事宜。

徐秋亮会长发言

    逄金山副局长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协会加强密码知识与政策法规宣传、密码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密码职业技能培训认定、密码行业专题调研、密码科研项目攻关等提了希望和要求,并表示省密码管理局将全力支持协会工作和省商用密码技术与应用创新中心建设,积极推动我省商用密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服务保障我省网络强省、数字强省建设,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166号奥盛大厦2号楼2530室 电话:0531-88988936-8004
山东省商用密码协会版权所有copyright@2021-2022
备案号:鲁ICP备19026164号-1
本网站由山东三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