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用密码协会首期培训交流会成功召开

       为响应国家密码应用推进有关政策要求,服务协会会员单位培训需求,4月11日,山东省商用密码协会在济南举办了首期培训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国密码学会安晓龙秘书长和山东省计算中心专家,分别围绕商用密码产品品种型号申请和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作了辅导报告。100余名协会成员单位的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前举行了山东省商用密码协会揭牌仪式,中国密码学会秘书长安晓龙和山东省密码管理局副局长徐卫国共同为协会揭牌。

   培训会上,安晓龙秘书长、山东省计算中心张晓溪工程师分别从政策、流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授课,报告内容丰富,培训系统及时,具有很好的针对性、指导性,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今后,协会将深入贯彻国家密码相关政策,积极组织开展各项行业研究和培训交流活动,为会员单位搭建起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平台,共同推动我省商用密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166号奥盛大厦2号楼2530室 电话:0531-88988936-8004
山东省商用密码协会版权所有copyright@2021-2022
备案号:鲁ICP备19026164号-1
本网站由山东三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