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山东安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山东安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控信息“)是国内专业的集产品研发、销售及安全服务于一体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供应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安控信息是国内电力自动化领域领先企业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002339)和国内密码技术龙头企业山东渔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致力于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由资深工控信息安全专家及优秀管理人才组成专业团队,具有独立自主的信息安全产品研发能力。

       安控信息始终坚持“安全可控,诚信负责”的经营理念,为能源电力、燃气水务、石油石化、轨道交通、冶金化工等工业领域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可信、主动防御的工控安全产品、全生命周期信息安全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166号奥盛大厦2号楼2530室 电话:0531-88988936-8004
山东省商用密码协会版权所有copyright@2021-2022
备案号:鲁ICP备19026164号-1
本网站由山东三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